IMG_9690.JPG 

到日本第二天,由於沒有訂飯店早餐,所以就早起出去覓食囉!日本跟台灣不一樣,沒有什麼"早餐店",是不是大家都喜歡在家自己煮也不知道@@

我們住在地鐵站人形町附近,第一天放完行李就去別的地方逛了!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在地鐵口附近看到了這家DOUTOR,剛好可以當我們的早餐~~我可不想到日本還吃麥當勞早餐啊(雖然不知道有無不同)

看了放在店門口的餐點,感覺還不錯,就踏進來了!

第二天,還是有點緊張害怕用日文溝通,所以還是用手指就好XDD

IMG_9687.JPG

順利點完餐稍微拍攝了一下

感覺好像MOS的裝潢,不過更像台灣丹堤之類的咖啡店,但是燈光明亮許多。

IMG_9688.JPG  

正逢九點多,人沒有很多(看到這張發現原來我一開始那麼早起床出門玩耍啊XD

大家都算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也有阿公阿嬤來這享用餐點

IMG_9686.JPG  

等餐時刻,兩份套餐,飲料我選了熱紅茶,親愛的選了冰拿鐵。

熱紅茶旁邊還有個小紙墊可以放茶包,整個很貼心。

然後飲料的糖、調棒等,都是放在櫃臺旁邊自取的(我沒拍><

因為除了台灣紅茶以外,其他紅茶我都喜歡加點糖,還不錯,蠻好喝的~

 

到座位時順便拍攝了一下他的菜單XDD

IMG_9692.JPG  

 

親愛的搶了我想點的熱狗堡,這應該是明太子口味的熱狗堡,沒記錯的話XD

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吃熱狗嘛~而且我也很喜歡明太子~

IMG_9691.JPG

因為熱狗堡被搶走了,只好點了有海老(蝦子)的三明治,但這張沒仔細看完全看不到XD

IMG_9693.JPG

由於吃了一口很覺得很好吃決定再拍個特寫,有蝦子了吧!

IMG_9696.JPG

他的醬汁是羅勒口味調製的,我非常的喜歡,整個覺得香香的很清爽。 

 

來日本發現他們都會提供好冰好冰的水

害我都不能吃藥(調身體的),也不好意思討溫水

蠻好奇他們日本女生都不會肚子痛的嗎XD

 

--

回來寫食記時發現DOUTOR台灣也有分店耶,不過不多,翻譯名稱叫做羅倫多咖啡

有機會也去台灣的看看囉!

其實不怎麼吃台灣咖啡店的麵包三明治簡餐的,但DOUTOR,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哦XD

--

【店家資訊】

DOUTOR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

http://www.doutor.co.jp/

 

台灣的DOUTOR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

 或等我去吃過再來寫食記XDD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