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回來不久,和友人約在內湖小聚,順便拿從日本帶回來的東西。

想想要吃什麼好,最後決定了在湖光市場,康寧路一段深處的狩の居食屋

剛工作回來的聚會,有些小累,所以沒有特別拍大門(有機會補拍囉)

店門口還有在賣鹽水雞,不知道是不是同樣一家人賣的

可能是因為偏向住宅區,周六的夜晚人潮沒有前面市場的多,也可能時間已到晚上八點左右

 

日式居酒屋的擺設,菜單除了單點也有定食

友人等我工作完所以都還沒吃,大家就點了幾樣分食囉

 

酒蒸蛤蜊

新鮮好吃,湯很鮮甜好喝,連不會喝酒的友人也忍不住喝了幾口

IMG_0498.JPG

 

溫清酒

IMG_0501.JPG

雖然有人說冰清酒其實是比較好的

但現在的我不宜喝冰的啊

瓶子跟杯子都很可愛,是兔兔的圖案,杯子還分別是不同顏色,整個擄獲女孩的心XD

不過不太會喝酒的友人第一次喝清酒,非常的不習慣

但我倒是很喜歡,比起啤酒的苦味跟容易脹氣

清酒一點點就可以讓我微醺到很舒服~

 

鮭魚烤飯糰

烤的酥脆,明明聚會前還有吃點東西的我,不小心又啃掉了一個

IMG_0503.JPG

 

烤玉米筍

店家推薦的,甜甜的玉米筍,又多汁,不錯

IMG_0505.JPG

 

鹽烤松阪豬

其實狩,我是第三次來,之前也有點過這道

以分食來說,這道菜CP值還算OK

IMG_0507.JPG

 

雞肉串

雖然其中一個烤的有點焦

但還不錯吃,肉汁有收住

IMG_0508.JPG

 

野菜天婦羅冷烏龍麵定食

加點的菜

結果上菜的時候大家都忘記拍照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吃所以還是拍了吃一半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烏龍冷麵很Q,野菜天婦羅也炸的剛好,不會過乾又多汁

醬料也很不錯

正在寫食記的我看了又餓了啊啊啊

 

大約聊到10點多

因為都女生趕公車還是不要太晚比較好

三個人花了七百多

狩算是小酌聊天的好地方

人也不多,最後根本是包場了啊XD

食物也不錯吃,大家也可以來試看看唷

 

【店家資訊】

狩の居食屋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51號1樓, 114

電話:02 2795 5897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