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寫文真的要看心情。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連達美樂都要有食記是怎樣XDD 還硬要歸在義式料理,披薩是義大利的沒錯吧XDD

哈哈,不過就是因為平常就有人在吃所以也就分享一下心得嘛~

而且這次點的都是新口味哦(對我來說

 

最近想吃披薩想很久了,而且也真的超久沒有吃披薩了啊!尤其是這種外帶外送的,畢竟現在很多什麼柴燒、窯烤披薩。

今天老哥在,兩個又不知道要吃啥,那就來吃披薩好啦XDDD

 

達美樂,從以前到現在,要吃披薩我比較喜歡吃這間,感覺比起必勝客比較不貴,加上必勝客又有芝心的餅皮,怕奶類的我當然興致缺缺

拿坡里感覺是便宜,但味道比較淡(以我以前吃的感想來說啦),所以就選達美樂囉!

 

這次點的是兩個小披薩(9吋)+1.25公升可樂一瓶 $399

現在滿399才外送,所以剛好囉!而外送時間是30分鐘,頗快的~

 

我們點了翡翠牛肉醬

IMG_8658

以及大阪燒海鮮

IMG_8657

餓死了所以都只拍一張XDD

可樂是百事可樂,就沒有拍了

 

翡翠牛肉醬是普通手拍餅皮

大阪燒海鮮好像是大阪燒的餅皮吧

最近很多種新的餅皮,老了都沒研究了,吃就吃以前習慣的就好XD我偏愛手拍的比較有口感~

 

一打開大版燒海鮮柴魚片還在飄耶,整個就很嗨森(哈哈,這是香港話的開心,昨天才學到的<囧>

開吃啦開吃啦~~~

 

嗯~~~小披薩吃各吃兩片就差不多了!

一開始覺得大阪燒海鮮還不錯,不過吃到第二片尾聲就有點小膩了。

翡翠牛肉醬,起司算多,但我還能接受

其實餓了什麼都好吃,飽的時候呢,就只會喊飽啦...哈哈哈(什麼話嘛

配可樂很過癮,但披薩啊,我想還是人多聚會時吃比較有fu

 

總之,就是這樣啦!可以點,不會不好吃,就是達美樂的pizza囉,品質跟以前比也沒降低,維持水準,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

【店家資訊】

達美樂

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