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推薦牛奶唷~~

IMG_7741  

是分享一個很簡單的保濕面膜給大家。

這是之前進修時,老師跟我說的一個小撇步,之前大約用了2.3次就停了。

因為面膜紙(壓縮面膜)用完了的緣故,又還沒找到合意的。

難得在後火車站找到合意的壓縮面膜,就開始我的臉部保濕工程。

 

主要是因為給上妝時老師發現我的皮膚偏乾,就告訴我可以用"全脂"牛奶敷臉,兩三天,敷15分鐘,會很有效果。

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先介紹我合意的壓縮面膜

之前是買大創的,樣子是10粒裝,還有附一個可以裝保養液的小圓容器(不過我不知道放哪了)且現在在大創也找不到了><

IMG_7739

這是在後火車站找到的碧丹儂壓縮面膜,30顆$100

換算起來比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其他壓縮面膜還便宜

更重要的是~

IMG_7740  

他可是MIT唷!!!Made in TAIWAN

這真的比中國大陸製的還令人安心不是嗎:)

 

再來是牛奶~

IMG_7742

這次用的是福樂一番鮮,先說我可不是打廣告哦~~

因為本人不愛喝牛奶...= =

重點是用"全脂"的牛奶不能用低脂的

剛好是全聯賣這個小瓶的比較便宜我才買的,因為我也不會喝嘛..Orz

 

然後我把蓋子當做盛裝保養液(牛奶)的容器

大約10c.c

IMG_7743  

把壓縮面膜丟下去~~

噗嚕噗嚕的(奇怪的狀聲詞)

壓縮面膜就長大了~~拆開來就可以敷臉啦XDD

時間:15分鐘

 

敷好用清水洗一洗臉兒,之後在作平常後續的保養工作(化妝水、乳液......

就ok囉!

 

--

主要牛奶面膜的功效是保溼,看會不會讓我臉頰較乾的部份變的比較水嫩

目前也是在嘗試階段,但因為老師是專業級的講師,這樣簡單的配方我想應該也不會有誤

加上自己洗完後的確感覺好像比較有彈性、滑溜

我想應該還頗不錯的,喜歡喝牛奶的也可以留個10c.c敷看看

可惜我無法啊...聞那牛奶味就有點不自在了,但為了我的肌膚,就努力看看囉:)

分享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