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約好時間見面,前一天親愛的就在查吃什麼好。

一聽是生魚片丼飯,眼睛都亮了。

果然是親愛的知道我喜歡吃生魚片>///<

IMG_7635  

早上先吃了早餐,到民權西路捷運站辦今天本來要做的正事。結果竟然意外的店家沒開T^T

只好就先去吃個生魚片丼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大誤

不過在吃之前還有很艱難的任務在身,也就是從民權西路走到目的地......Orz

 

親愛的說是在中山北路上,所以應該不遠,不過中午的太陽實在耀眼

加上我也沒看到底在哪,都是親愛的路癡一手策劃的,果然還是走了一點點點冤枉路

聽到是日本料理我就覺得應該是是在幾条通內,果真玉丼就是位於二条通裡

 

到了現場沒有訂位還是要等一下

所以在門口拍拍照囉

IMG_7634

 

意外的在店前盆栽裡頭發現波妞石頭

IMG_7656  

且玉丼門前竟然種了含羞草呢!好久沒看到含羞草了,當然趁機逗弄一下XD(不過沒拍到..囧

 

大約等了半小時後終於可以入內用餐囉

這次很乖的,拍了菜單(但其實有兩面,我只拍了一面...)

IMG_7664

味噌湯還有茶是自取(可是竟收了5%服務費?)

還有配菜洋蔥,洋蔥甜甜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吃掉了也沒拍到,因為也接近下午休息時間所以好像也沒有在供應了><

味噌湯也是我喜歡的味道,我對偏甜的味噌還好,但這味噌算是偏鹹的口味,所以還不錯~

IMG_7675

 

在等餐來之前亂拍的,看到出來人手不是很足夠......

IMG_7677  

 

我們點了招牌漬鮭丼以及四色海鮮丼

IMG_7683 IMG_7681  

哈哈,滿滿的生魚片看了很開心,吃的也很開心~

 

大致來說生魚片算是好吃的啦!蝦子我還以為是生蝦,結果是熟的@@這也很可惜說,可能如果是生蝦價位就不是這樣了吧!?

可是玉丼以價位和量而言,算是平價、划算的。

 

嗯~下次呢,要來光顧一下玉丼前面那家韓國烤肉店,哈XD

玉丼的話,有機會是可以再來的啦。

 

【店家資訊】

玉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電話:02-2562-0062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