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我認為很特別但親愛的卻覺得很平凡的日子。

但或許日子不是重點,重要的是~

今天親愛的指名要吃拉麵XDDD

IMG_7309  

奎屋拉麵,南京東路巷內的拉麵店,是親愛的找的~

因為早上我要師訓,但中午約好要見面了,但地點也沒有敲定,趁著我上課,在我上課附近找到的一間小店。

為何說是小店,店內只有五個小桌,還可感受到一種親切感,親愛的說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7149

趁我在上課的時候,親愛的先來探勘,但在折回來時,因為12點了客人就比較多了,又因為店小,桌子不多就會有併桌的情形。

圖為桌上的菜單,感覺有很多特色拉麵,例如有看到茶鵝跟板鴨的拉麵~

 

親愛的點了九州白湯叉燒拉麵$120加大(+$20)

IMG_7155

 

而我點了超Q墨魚拉麵$160

IMG_7156

IMG_7161  

故名思義,是墨魚拉麵體XDD

 

筍乾甜甜的,印象令人深刻,還有玉米、蔥花等。

兩款的湯頭都很好喝,墨魚拉麵裡頭還有其他海鮮料,也就是十足的海鮮味。

我們還點了珍味螺肉,不過我忘記拍了>< 但口味上來說我覺得還好,然後有一點辣,一點點而已。

其實我很想吃地獄麻辣拉麵,但因為最近身體的關係不能吃辣...下次有機會我想來試一試

還有店內的板鴨跟茶鵝都賣完了,所以應該說是店內的招牌吧!本來要點的但是就賣光啦,只好也等下次了。

 

基本上價錢和連鎖(有名)的拉麵店比起來算是平民價格,感謝親愛的找到這樣好吃的拉麵店,我想這應該算是這地方的特色店吧。

前往拉麵店的路上呢(我們走的是小巷)也看到許多居酒屋啊,咖啡店啊等的特色餐廳,說真的南京東路這地段本身比較不熟,有機會可以再多多挖寶囉。

 

【店家資訊】

奎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2號
訂購專線:(02)2761-5210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