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5  

前些天剛好看到美妝部落客的推薦,為了未來前往彩妝的道路,就也買了兩顆腮紅來試試看囉..

 

 

包裝圖

IMG_7052  

下訂大約兩天就到貨了,包裝還蠻完整的也不會太陽春。

IMG_7048 IMG_7049

la femme 正式的名字是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

我買的色號是:PEACH SPARKLE 以及 PINK VELVET

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分享,挑了自己覺得不錯的、會用的就下標了~

主要是想入手一顆橘色的腮紅。之前的腮紅都是偏粉偏紅系列的,但橘色其實比較能顯活潑。

 

打開之後有個小標籤"商品一經拆封恕不退換",不會太難撕,所以沒殘什麼黏膠在上頭。

IMG_7058

 

試色囉~

 

欸...因為拍攝的時候光線被我擋住了,所以這張比較暗><之後拍攝的顏色比較亮且正確唷

左邊是 PEACH SPARKLE ;右邊是 PINK VELVET

IMG_7060

這是用手指抹腮紅上在衛生紙上,在手指上的沒有拍好所以就捨棄放上來了。

很好沾粉,輕輕一抹粉就在手指上了,也就是說,十分的顯色哦。

 

PEACH SPARKLE 用腮紅刷沾取的模樣。

IMG_7063

PINK VELVET 用腮紅刷沾取的模樣。

IMG_7061   

跟手指一樣,輕輕一沾,刷毛上就蠻多粉的。

 

這張是是用腮紅刷刷上去的樣子,一樣光線被我擋住了(掩面)下次會注意><

IMG_7066  

 

用腮紅刷刷在手上的樣子,顏色還算清楚。

IMG_7064

 

接下來分別說心得囉..

IMG_7067

PEACH SPARKLE,屬於蜜桃色,有細微的亮片,也不是屬於太過橘的腮紅。

我也有分別刷在臉上,因為本身臉跟手一樣都屬白肉底的,對於提升氣色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顏色,也不愧是網路上的人氣色號,會讓人感覺起來會比較活潑有朝氣。

 

IMG_7070

PINK VELVET,第一次看到覺得有螢光亮粉紅的感覺,要是如果在外頭看到這顏色我應該不會買,不過因為網路上的人分享妝容跟試色覺得感覺不錯,所以就下標啦!

不過第一印象比較傻眼而已,但其實用起來不會很奇怪,還蠻有女人味的,會有甜甜粉嫩的感覺,和 PEACH SPARKLE 相比 亮片比較小,所以刷起來也比較有朦朧的霧感。

 

而就整體而言,la femme 感覺粉質粗細屬於適中,因為沒有壓的很緊,刷一點點就會非常顯色,也會讓人有飛粉的感覺,所以在上妝時要先在面紙或者手上刷淡再上臉頰會比較自然,一點點就會很顯色哦,所以範圍也要掌握好再去調整。

大概就分享到這囉,希望這兩顆腮紅可以陪我幫助很多人變的美美的:)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