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11  

松哥担仔麵是位於內湖湖光市場的一家小吃店,本來是一個看起來頗舊的店面小吃攤,在他還沒裝潢搬家之前,是比較靠近康寧路一段接近成功路的路口,印象中有一個在地面上的招牌,不過我都沒有進去過。

因為本人生性怕生(真的),也不是太敢嘗試一些新的事物,若是那種較為古早的小攤子,雖然看起來大家可能都是很親切的大叔大嬸,我還是會不太好意思進去。

意外地有一天,發現在一家正要裝潢的店面掛上了紅布條,發現松哥担仔麵即將翻新營業,距離舊攤位也只是在一條路上的前後一段走路可到的距離。

終於等到新店面開張,我曾偷偷的瞧過價位,當然跟普通小吃攤有所差異(雖然我不知道之前的價格是否調漲過)但想想因為店租跟裝潢的關係,要讓客人吃的乾淨滿意放心,價格多少會和一般不大一樣。

 

這天我只是本想要到隔壁附近的手搖茶店買個飲料,但因為接近中午才吃早餐,下午就有點小餓,索性隨意的走進來吃吃他們的担仔麵招牌囉。

IMG_6661  

因為下午2.3點,中午的人潮已經過了,不然中午時間可說是高朋滿座,排隊外帶的也頗多。

牆上寫著松哥担仔麵的緣起,第三代接班人打算呈現品牌形象的方式來接管,也訴說了他們担仔麵的特色。

 

IMG_6662  

特別一提,松哥担仔店的椅子作的還挺高級的,感覺是皮革製的表面,軟軟的,跟一般小吃店的凳子不大相同,說實話還挺舒適的。

 

可惜我沒有拍菜單,但是他們竟然有像百貨公司一樣作套餐的優惠。

而這一次我點的是担仔麵$45、海帶$20

IMG_6657

其實我不常吃担仔麵,我比較喜歡吃意麵,但總要吃吃他們的招牌啊!

因為我本身還挺愛喝湯的,但又比較怕麵湯的油膩,不過松哥家的担仔麵,就如同他那面牆的描述,真材實料的熬煮,湯頭算清,且不油不膩,在我所吃過的担仔麵中,算是非常不錯的。

 

IMG_6659  

海帶來說,也算不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辣椒醬,辣的很有勁。

 

--

整體來說這次的嘗試還算不賴,但價格上呢,或許我還是活在那個還沒有漲價的年代吧(遠目)

除此之外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醬料、餐具並沒有每桌都有,而是要到提供餐具醬料的小桌拿,若人多起來,我想可能有一點不便。

而新裝潢所以環境給人家的印象不錯,連結帳都是用電腦,覺得老闆在經營上面有突破傳統小吃經營的方式,不過也有好有壞。

像我本身還蠻喜歡乾淨的店面,但也希望價格親民些,可是因為店家投入的資金本來就會反映在食物的價位上,有一好沒兩好囉!

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那種古早味,或許新式的小吃店就可能會少了一丁點傳統人情味或者古早味的風格存在,不過要是如果在食物上能夠激起客人對於時代的火花,我想是很不錯的。

嗯,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嘗試松哥其他小吃囉。

 

--

【店家資訊】

松哥担仔麵

服務專線:2795-4891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0號

IMG_6909  

(話說名片上面還有網址,好奇的輸入去看好像還沒通,不過看著現況,接班人真的還挺用心經營的)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