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本想看花燈的,但也只看了白天的花燈,晚上實在是人擠人。

下午就跑去北投地熱谷看著飄渺白煙昇華到天空,加上溫差大,地熱谷實在是悶熱到不行,可是晚上卻轉雨了。

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就想到親愛的說在電視上看到什麼蛋餅臭豆腐在石牌,上次查了沒去吃,今天順路剛好可以去嚐嚐。

 

其實石牌這家臭媽媽臭豆腐我之前在石牌附近打工就吃過啦!但怎麼沒印象有什麼蛋餅臭豆腐呢?結果是蛋捲臭豆腐啦!(不過其實說蛋捲臭豆腐我也沒印象說= =)

IMG_5628  

不過還真的有點像親愛的說的"蛋餅"耶..

但是是捲起來的~所以是蛋捲臭豆腐~~

還蠻特別的口感,酥酥的,有點像豆皮之類的。

 

IMG_5627 IMG_5629

我們還點了一個腸旺+鴨血+QQ麵

親愛的怕我吃不夠飽還叫了一碗白飯

IMG_5630 IMG_5634  

結果咧......QQ麵老闆是加不用錢的哦..超多......(不過沒拍到XD)

其實腸旺+鴨血+QQ麵就超級大碗了,才120耶!我覺得比臭臭鍋還真材實料~

然後白飯也很好吃,配腸旺+鴨血十分下飯,湯頭也很不賴。

沒有拍到的QQ麵沉在底下,我們光吃上面的料沒有挖出來所以有點軟,不過還是很好吃!

 

正在打食記的我突然好想吃喔(流口水了)

加上天氣轉涼,感覺吃個熱呼呼的鍋實在是大滿足XDD

 

【店家資訊】

臭媽媽臭豆腐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26號

石牌捷運站附近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