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新竹友人要來台北找我,約在台北車站,餐廳部分則是由我選擇。

本想說可以吃山頭火的拉麵,不過換個日式料理店也不錯,所以選擇了沒有吃過的元定食。

 

周日中午11點,台北車站連京站的地下街門還沒開,只好用繞路的方式上京站4樓。

友人很準時的已經在那等候了~

因為京站的元定食無法訂位,所以我們就提早11點來吃午餐,大家都餓了。

不過用餐時間有限制,一個小時半。

 

許久不見的朋友很快的就打開了話匣子一發不可收拾,不過因為很餓所以就快些點餐。

餐點的種類真的是五花八門,發現大家都很愛吃鮭魚XD

 

每份餐好像都有附前菜的樣子,丼飯類有附一個茶碗蒸,定食則無。

IMG_5986 

 

綜合生魚片丼

IMG_5988  

 

鮭魚親子丼

IMG_5989

 

海鮮土瓶蒸

這真的是一個意外,根本是被服務生小姐陰了,我只是看著菜單說,有土瓶蒸耶,她就點下去了...算了。

IMG_5992 

 

然後朋友的鮭魚定食沒有拍到,有偷吃一口還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我的鮭魚親子丼,生魚片很不賴~

這次的餐點我都有吃完,不過丼飯還是有剩飯,但生魚片全部完食。

 

元定食有一成的服務費,其實和很多餐飲有連鎖,例如麻布茶坊也是他們的關係企業,價位大約300元以上。

怎麼說呢...就偶爾的聚會是可以來吃囉。

 

【店家資訊】

元定食京站店(暫不接受訂位)

門市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京站時尚廣場)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一~日)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