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了好久...同天的拉麵食記都出了XD

不過這篇,個人認為是難得在地價高漲的市政府附近,難得的一間平價義式料理店—亞緹義廚。

IMG_4089  

只拍了門口,沒有拍招牌,因為招牌小小的,沒注意其實會被忽略,因為我們來的路上還有點猶豫是否走對XD

門口黑板上還有解釋店名的由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走一趟來細看一番。

 

這家店只是剛好在前一天網路查的,而且當天印象沒記錯的話是禮拜六,運氣很好的沒有訂位但外桌還有位子可以給我們。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12點,服務生告知我們1點有人訂位,想想一個鐘頭我們吃的完,只是服務生可能累了,口氣沒有很好(但也不是太差啦)就感覺沒很親切。 

坐外桌我最怕的是有菸味,不過難得天氣光線都還不錯。

 

IMG_4090 IMG_4095 IMG_4098  

和同行的兩位友人加上我3位便點了三份餐,一同分食。

依序是:

瑪格麗特披薩

青醬雞肉燉飯

青醬朝鮮薊蝦仁細圓麵

因為年代久遠(誤)所以餐點名字沒有說記得很清楚

 

以我對美食稍有研究的朋友說這頓飯,還不錯。

不過以我個人來說,覺得女孩子三人,單點三份來說,份量好像有點小。(因為我沒有飽的感覺,但其實自認為我的胃還算小XD)

這是我第一次吃燉飯,終於吃到傳說中帶有一點米心的傳統義式口感,不會說超級不習慣,且還可以接受。

而朝鮮薊細圓麵主要是因為我和另一位朋友沒有吃過"朝鮮薊"是什麼而來試試的一道,有點酸酸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這次可能因為店裡人手不足,我們等了半小時才送上第一道餐點,還有點怕說到1點有人訂位時餐點還沒送上來呢!不過在最後幾分鐘前是有全數到期,而我們吃飯也不算慢,等餐時間也在聊天XD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可惜的是因為在外桌,感覺餐點很快就冷掉了,因為我比較喜歡熱熱的,加上我們先拍照再開動,1月的天氣雖然有著陽光,但是寒風還是不斷的吹送啊!

不過要是如果在這種黃金地段上還要找些一兩百元的餐廳,我是覺得這家還算不錯的選擇囉。

 

且他們名片還算蠻好看的,有空大家可以去光顧囉!

 

--

【店家資訊】

亞緹義廚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

02-27631716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